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单位概况 > 领导信息
领导信息

http://59

贾东  党组书记、局长

贾东,男,汉族,197911月出生,四川井研人,研究生学历,19987月参加工作,1998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

主持全面工作。


http://59

徐湛中  党组成员、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

徐湛中,男,汉族,1975年12月生,四川乐山人,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1997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乐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

负责对外友协工作;负责目标管理、督查考核、后勤保障、安全保密等工作;负责驻外招商组和专业招商组日常管理、督查考核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项目管理科;联系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


陈冕
陈冕  党组成员

陈冕,男,汉族,1972年5月生,四川达州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

负责博览事务工作


http://59

陈颖莉  党组成员、副局长

陈颖莉,女,汉族,1975年3月生,四川夹江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7年11月参加工作,现任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外事、友城、国防动员、统一战线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外事和港澳科、友城友协科、外事服务中心;联系沙湾区、峨眉山市。


http://59

万海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万海,男,汉族,1975年7月生,四川峨眉山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7年9月参加工作,现任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

负责党建、意识形态、干部人事、机关自身建设、驻村帮扶、对口联系乡镇及社区、外资外经、工会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机关党委(人事科)、外资外经科;联系沐川县、马边彝族自治县


http://59

李想  党组成员、副局长

李想,男,汉族,1982年4月生,四川犍为人,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2006年2月参加工作,现任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工业、数字经济、东西协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招商引资工作;负责网络意识形态、政策法规工作;负责二产业招商组、政策研究组业务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政策法规科、经济合作二科;联系五通桥区、犍为县、夹江县、乐山高新区。


汤畯翔_副本

汤畯翔  党组成员、副局长

汤畯翔,女,汉族,1985年5月生,四川犍为人,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2006年10月参加工作,现任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文旅、农业、服务业等招商引资工作;负责乡村振兴工作;负责一三产业招商组业务管理工作;负责博览事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经济合作一科、投资促进服务中心;联系市中区、井研县。



许志刚  副局长(挂职)
   
    许志刚,男,汉族,1983年1月生,四川仪陇人,无党派人士,大学学历,2006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副局长(挂职)。

    负责对外宣传、区域合作、境内外投资机构、商(协)会的联络协调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政策法规科(侧重新媒体宣传)、经济合作二科(侧重民营经济和区域合作)。
   


http://59

余东旭  三级调研员

余东旭,女,汉族,1970年8月生,四川井研人,农工党,党校研究生学历,199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三级调研员。

助汤畯翔同志工作。协助负责文旅等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工会、妇委会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http://59

罗卫华  三级调研员

罗卫华,男,汉族,1972年4月生,四川乐山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90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三级调研员。

协助李想同志工作协助负责晶硅光伏、东西协作、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等招商引资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