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乐山 > 项目推介

文旅产业项目 乐山苏稽古镇旅游度假区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5-17 18:15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廖学松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苏稽古镇旅游度假区项目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总投资30亿元,选址位于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荻平山,用地面积400亩左右,项目苏稽古镇为中心打造乐山国际都市田园度假区,完善“吃住行游购娱体疗悟”旅游就要素,打造川南名片的跷脚美食、乡韵浓厚的七星级田坎、自然静谧的法式农庄、国际领先的抗衰康养、院落风情的旅居酒店等

(二)招商需求

提升游客的美食体验,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拟引进国内外知名文旅企业,打造集美食、休闲、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拟招商引各类优质的休闲娱乐、特色美食等项目。

二、承载条件

(一)土地现状

目前属于已批准的商服建设用地

 

(二)规划现状

正在对接市、区自然资源局,申请调整空间规划和苏稽片区控规

(三)要素现状

项目选址在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荻平山上,道路、水、电、气等配套设施有待完善。

三、项目优势

(一)区位优势

 

1:区位优势图

项目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德绵乐城市带上的区域中心城市乐山,地处乐山市“一城两新区”苏稽新区中心区域苏稽镇,为城乡结合部。毗邻乐山高铁站、成乐高速、乐雅高速等交通节点,省道 306 线(乐峨路)从小镇南侧穿过,是通往峨眉山市、夹江县和沙湾区的重要出口,产业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小镇还地处“峨眉山-乐山大佛-东风堰”三大世界遗产腹地,处于峨眉山—乐山大佛黄金旅游通道上的中心位置,通过小镇北侧峨眉河田园绿道与峨眉山市相接,距离峨眉山景区 21.2 公里,距离东风堰 22 公里,距离乐山大佛 11.7 公里,距离沫若故居 18公里,是连接名山、名城、名佛、名人的黄金驿站。

(二)产业配套优势

现在在古镇核心区范围内,已经逐步有民精品民宿、特色餐饮店入驻但主要是以跷脚牛肉为主的第三产业居多,业态比较单一丰富缺乏有参与感、体验感的项目,正需要集吃、喝、玩、乐、住为一体的综合性项目

(三)资源优势

乐山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举世闻名的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的乐山大佛坐落三江,旅游经济总量居全省第二位。荻平山山清水秀,有远近闻名的天王寺,香火旺盛,距苏稽古镇核心区仅1公里不到该区域商服基准地价约83.3万每亩,用水1.5/。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用电0.6125元/千瓦时,农业生产用电0.5063/千瓦时。

)政策优势

根据项目投资情况,可享受相关产业支持政策。

)市场优势

乐山旅游资源丰富,年接待游客量大,2019年累计接待国内外旅游者7014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41亿元,

随着苏稽古镇的成功打造美食节的火爆开业,将吸引国内外更多的游客参与体验美食文化、古镇文化、宗教文化和水上娱乐。

四、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赵梦枝

(二)电话:0833-2125010

(三)电子邮箱:1546487603@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