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乐山 > 项目推介

文旅产业项目 环球嘉年华(乐山)文旅康养城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5-17 17:40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廖学松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环球嘉年华(乐山)文旅康养城项目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内容

为推动沙湾“工旅融合示范区”建设,打造独具特色的文旅品牌,拟在沙湾河东片区投资160亿元,建设环球嘉年华(乐山)文旅康养城项目。

(二)招商需求

明确高端化、集约化、绿色化的发展方向,引进有实力的集团企业整体开发打造文旅项目,形成主题乐园、休闲度假、养老养生、亲子游乐为一体的旅游体系。

二、承载条件

(一)土地现状:该地块位于沙湾区太平镇、踏水镇,根据国土空间规划可预留1500亩。

(二)规划现状:待国土空间规划完成后根据实际制定详规。

(三) 要素现状:该区域紧邻乐山市高新区,乐沙大道已建成通车,仅需20分钟便可到达乐山市主城区。

三、项目优势

(一) 区位优势

沙湾,位于成都、川南、攀西三大经济区结合部,地处南丝绸之路、长江经济带交汇点,是乐山城区组成区,乐山市名人、名城、名山、名佛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区幅员面积610.89平方公里,总人口17万人。沙湾区西倚峨眉山,紧邻乐山大佛,成乐、乐雅、乐宜高速公路与成昆铁路、连乐铁路、成昆铁路复线、国道348、乐沙城际生态大道、井沙联网通道共同组成了便捷的交通网络。沙湾距离乐山市中心最短距离仅23公里,形成了乐山、峨眉一刻钟交通圈和成都1.5小时交通圈。随着乐汉高速、乐西高速、国道348、省道309、峨沙五快速通道、峨沙峨精品旅游走廊、大渡河百里风光骑游绿廊、峨沙康养走廊、福禄大桥、轸溪大桥等“六路三走廊十大桥”的建设,沙湾区位将显著提升,全面形成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正在成为乐山交通的次枢纽。新建的冠英机场、犍为岷江航道将为沙湾交通运输提供新的增长空间。

(二)资源优势

土地成本:商服用地40万—52.47万/亩。

(三) 政策优势

出台《沙湾区促进文旅产业发展奖励扶持办法》。

(四) 市场优势

项目建成后将构建“乐山大佛+峨眉山+环球嘉年华”三大旅游IP组团发展体系,形成乐山新的旅游名片。

四、联系方式

(一) 联系人:卢洋

(二) 电话:15892842823

(三) 电子邮箱:547694526@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