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全市经济合作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啦!

发布时间: 2024-04-08 20:11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干劲,增强本领,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奋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4月8日,乐山市经济合作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乐山市委党校开班,市经济合作外事局班子成员和新轮换招商组全体同志、各县(市、区)、乐山高新区、市级重点部门招商业务骨干,共100余人参加开班式。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清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开班式上,张国清从“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实干担当,充分彰显招商干部的精气神和新风采”“倾力关怀,切实提供坚实有力的后勤服务和保障”三个方面向大家做了工作安排、提了工作要求、教了工作方法。他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在肩,要研究产业、服务产业、招引产业、发展产业。要树立三种认识,认识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认识到组织对大家给予厚望,认识到招商引资大有作为;要克服三种思想,克服“临时主义”思想、克服“自由主义”思想、克服“散漫主义”思想;要争做三种表率,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做担当作为的表率、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付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推动乐山招商引资实现新突破。

根据安排,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将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案例与场景相结合、专家授课与骨干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产业现状分析、招商引资方法、项目跟踪服务、商务谈判技巧等方面开展授课,增强专题培训的针对性、实操性,加深参训人员对相关业务知识的理解与运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