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28 10:44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8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主持,党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员副局长、调研员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3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3月15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鼓舞激励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团结奋进,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经合外事系统落地落实。要锚定今年全市经济工作的主旋律、主基点、主目标和主要任务及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深化对外开放,集中精力抓招商拼项目。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加快对新质生产力相关产业、企业及项目进行分析,为下一步招商引资提供方向。要认真梳理目标完成情况,深入研究、找准症结、破解难题,拼开局、抢进度,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