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省委外办(省港澳办)主任张涛赴乐山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12 14:04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省级领导干部和市厅级主要负责同志推动高质量发展专题读书班精神,认真落实十二届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部署安排,加强对市(州)外事工作的调研指导,省市联动推进全省对外开放发展,3月7日至8日,省委外办(省港澳办)主任张涛率队赴乐山调研。
 
     3月7日,张涛与乐山市委书记马波进行工作交流,围绕对外开放合作、国际友城建设、干部人才交流等深入沟通。

     张涛表示,乐山市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基础扎实,外事资源丰富,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事工作,外事工作和经济发展呈现了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良好局面。省委外办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乐山对外开放事业,进一步下沉外事资源,全力支持举办旅博会等重大开放活动,帮助乐山不断提高外事管理和服务水平,积极围绕乐山“中国绿色硅谷、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区域交通物流枢纽”的最新发展定位为乐山市“走出去”“请进来”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更好服务乐山高质量发展。

     马波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张涛一行来乐调研,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乐山全力实施《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的意见》,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希望省委外办继续关心支持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和交流平台,助力乐山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大做强务实合作的“朋友圈”,为服务全国全省对外开放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在乐期间,调研组先后前往犍为县、五通桥区、峨眉山市,实地了解法国著名酒企保乐力加集团在华重点投资项目—峨眉山叠川麦芽威士忌酒厂、乐山市晶硅光伏企业等情况,共同研究在对外交往中讲好乐山故事、提升对外开放形象务实举措。

  乐山市领导雷建新、张国清、刘淑玉,省委外办(省港澳办)相关处和乐山市委外办(市港澳办)负责同志参加上述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