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3-16 16:31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化区域合作、拓展开放空间,3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带队赴北京拜访中国日本商会和日中经济协会北京事务所。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陪同调研。

王彦介绍了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情况。王彦指出,乐山与日本有着传统的友谊和长久的合作,在乐日企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乐山拥有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发展机遇,是企业成长的沃土,希望商会关注和支持乐山,发挥商协会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和管理优势,向企业宣传乐山,组织企业来乐考察,引进与乐山产业发展契合度高的日本企业,实现集群发展、互利双赢。

中国日本商会秘书长松冈铁也认为,乐山优越的区位优势、广阔的发展机遇和深远厚重的文化底蕴对日本企业有着强大的吸引力,商会将发挥作用,把乐山优势、产业需求等信息传递给企业,与乐山一道,共同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为推动地方产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日中经济协会北京事务所伊藤季代子副所长对乐山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支持日企在乐发展表示赞赏和感谢,表示愿意与乐山市加强联系,向其会员企业介绍乐山、推介乐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