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面对面+点对点”王彦带队专题调研外资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2-21 17:45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带队赴乐山—菲尼克斯半导体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和用工需求情况,共商高质量发展。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陪同调研。

王彦表示,乐山—菲尼克斯半导体有限公司在吸纳就业、创造财富、增加税收、推动创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对促进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同时,邀请安森美总部尽快来乐考察。

王彦要求,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及时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用电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和后续投资提供强有力保障。

据了解,乐山—菲尼克斯半导体有限公司由美国摩托罗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乐山无线电有限责任公司于1995年3月1日合资成立,是摩托罗拉在中国的第一家合资企业,是四川省较早进入的外资企业,也是早期省内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