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陈光浩看望慰问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3-01-29 10:27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28日下午,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到市经济合作外事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陈光浩先后走进友城友协科、经济合作一科、项目管理科等科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谈。看到干部职工们精神饱满、各项工作安排有序,陈光浩十分欣慰。他说,过去一年,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克服了很多难关,共同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

陈光浩强调,新年新征程,全市经合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市委“345”工作思路,牢牢把握“重大产业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推动新时代新征程乐山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抓服务、抓谋划、抓落实,确保工作成效。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树牢“拼经济首要的是拼实体经济,搞建设关键的是搞项目建设”理念,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深化全域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发扬“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的精神,保持昂扬斗志、实干作风,扛旗争先、大干快上,奋力夺取“开门红”,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