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参加川浙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精准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22-11-18 10:28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40


        11月14日,以“川浙合作新机遇·赋能起跑向未来”为主题的川浙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精准对接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市政府驻杭州招商组参加。

        会前,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市政府驻杭州招商组一行现场调研了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同国科产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溪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工商大学费玉莲教授等企业和专家就在乐投资和发展事宜进行了对接洽谈,向参会企业和嘉宾介绍了乐山区位优势、发展机遇和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并热情邀请企业和专家团队来乐考察。

        本次精准对接会共邀请到60余家电子信息产业企业参会,市政府驻杭州招商组将会同专业招商组,加强对参会企业进行分析研判,积极主动邀请符合乐山产业发展的重点企业来乐考察对接,力争储备一批重点在谈项目。

        本次精准对接会还设置了电子及信息产业产品和文创产品展区。乐山高纯晶硅、颗粒硅、硅片、乐山大佛香具、夹江年画、峨眉山茶、钵钵鸡等一批代表性电子信息产品和文创产品参展,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和客商现场参观,取得了良好的展出效果。

        本次川浙电子信息产业合作精准对接会由四川省经济合作局、浙江省驻川工作组、浙江省工商联、四川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协办,本次精准对接会的举办,为架设四川与浙江产业交流合作的桥梁,分享四川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推动川浙电子信息产业精准对接,共谋合作发展大计,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