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建行乐山分行领导到访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发布时间: 2022-11-18 10:32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40 (1)


      为进一步发挥金融在助力产业链招商引资的优势作用,增强金融赋能招商引资的意识,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实现银企双方共同发展,共建一流营商环境,11月8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与到访的建行乐山分行行长刘强一行座谈交流。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徐湛中参加。
      座谈会上,双方就建设银行乐山分行助力政府招商引资、产业与区域研究、建融智合业务、联合活动策划、品牌及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表示将认真落实履行银政招商引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要求,充分发挥各自平台和资源优势,推动辖区内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开展金融合作关系,定期分享省市有关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支持政策,提供来乐投资的项目信息,积极引荐海内外优质客户参与乐山经济发展,全方位形成务实性的项目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