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带队赴省委外办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12 10:54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彦带队赴省委外办对接工作。省委外办主任崔志伟、副主任张涛会见王彦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省委外办综合处、出国(境)管理处、礼宾处、亚洲处负责人和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局长贾东、副局长陈颖莉参加座谈。


      会上,崔志伟对乐山外事友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乐山是四川外事工作的重要城市,外事友城工作起步早、经验丰富、成果丰硕。希望乐山能够全面贯彻党中央外交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与国际友城间的交流合作,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做出更多地方外事贡献。省委外办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乐山对外开放事业,进一步为乐山提供资源和平台。


      王彦向崔志伟主任及省委外办领导转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问候,并对省委外办在外宾邀请、国际友城建设、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等工作中给予乐山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贾东汇报了我市外事友城工作开展情况,恳请省委外办继续在开展友城合作、举办国际活动、促进对外宣传等方面给予乐山更多支持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