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市在广东、浙江举办产业合作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1-05-21 10:24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产业合作(广东)投资推介会现场

乐山产业合作(浙江)投资推介会现场

5月18日、19日,我市分别在深圳、杭州两地举办了产业合作投资推介会,凯金新能源、泰盛科技等76家客商应邀参加深圳专题推介会,协鑫(集团)控股、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亿晶光电科技、仙鹤股份等50家客商应邀参加杭州推介会,深圳市万景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东、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祥等60余家企业高层参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在乐山产业合作(广东)投资推介会上致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分别在两场推荐会上致辞。他说,乐山正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把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为全市工作的重要任务进行谋篇布局,紧扣“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聚力打造成渝“后花园”、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中国绿色硅谷”,为广大企业来乐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天地和无限商机。热忱期待与各位企业家深化合作交流,推动更多项目在乐山转化落地,携手开辟更加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副市长周伦斌主持两场推介会

副市长廖克全通过PPT作招商推介

副市长廖克全分别在两场介会上作招商推介,从基础设施、区位条件、产业基础、投资服务等方面图文并茂推介了乐山投资优势,加深了企业对乐山的了解和认知。

五通桥区委书记张国清在浙江推介会上作招商推介

五通桥区、沙湾区、犍为县、夹江县、乐山高新区在杭州推介会上作招商推介,引起了企业广泛关注。

浙江文创控股集团董事长钱峰在杭州推介会上发言

浙江文创控股集团董事长钱峰在杭州推介会上发言,他表示:“乐山区位条件优越、发展空间广阔,对乐山发展充满信心,将延续深化良好合作势头,加大项目对接力度,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中国耀星国际集团董事长吴宇鸿、玖龙纸业执行董事刘晋嵩、宝德集团副总裁杨霞、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祥、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姚峰分别在两场推介会上发言。

在广东推介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在广东推介会上成功举办了项目现场签约仪式集中签约了深圳万景纪大瓦山旅游综合开发二期项目、上海红星美凯龙爱琴海城市综合体项目等10个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