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马波书记在广东、浙江会见两地企业家

发布时间: 2021-05-21 10:22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市委马波会见珠三角地区企业家

5月18日中午,随四川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省、浙江省考察的市委书记马波在广东省深圳市会见参加乐山产业合作(广东)投资推介会的珠三角地区15位企业家代表。

市委书记马波会见长三角地区企业家

19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波在浙江省杭州市会见了参加乐山产业合作(浙江)投资推介会的长三角地区13位企业家代表。

市委书记马波与深圳市万景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冬交流

会见中,马波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乐山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乐山交通区位优、文旅市场旺、发展态势好、居住环境美、政策机遇多、办事服务快,是一方发展热土、兴业福地,值得游、值得投、值得兴、值得创。

市委书记马波与浙江文创控股集团董事长钱峰交流

马波指出,当前我市正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前景美好、未来可期。希望与各位企业家一道延续深化良好合作势头,共同拓展开放合作新平台,同时带动更多企业家和有识之士了解乐山、认识乐山、热爱乐山、投资乐山,在乐山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因势而为展才智、因合而进谱新篇,共同分享发展机遇,做强做大企业,实现互利共赢,造福一方百姓。

市委书记马波与企业家现场交流

客商们表示,十分看好乐山发展前景,将延续深化良好合作势头,充分结合乐山优势和企业需求,加大项目对接力度,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推动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黄平林、周伦斌、廖克全,部分区县和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