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总投资185.1亿元 ,犍为县一批重大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7-21 14:47    来源:微犍为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0日,犍为县2022年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工活动在凯金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光浩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谭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伦斌,市政府副市长席代金,市政协副主席袁仕伦,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出席活动。县委书记谭春秋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孙廷鹏主持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缪骏,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冯柏清,县委副书记郑建英等领导及市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项目业主代表参加活动。

陈光浩宣布犍为县2022年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谭春秋在致辞中指出,今天举行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工活动,既是对取得的成果进行集中展示,也是为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凝聚奋进力量。本次19个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为犍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聚集更为强大的潜能。

谭春秋强调,实现全年目标,关键看项目、核心是项目,全县上下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紧抓不放”的执行力,以非常之心抓好项目谋划、以非常之力抓实项目招引、以非常之为抓细项目建设、以非常之策抓优项目服务,推动项目天天有新进展、周周有新变化、月月有新形象。

活动中,郑建英介绍了2022年重大项目“百日攻坚”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开工项目业主代表仰韻霖、于文杰、明林作了发言。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锂电池负极材料研发与生产的新能源材料供应商,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在犍为建设的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项目占地1500亩,总投资60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30亿元,建设负极材料一体化产能10万吨/年,建设工期18个月,两期全部投产后,年产值可达80亿元,年缴纳税额3.2亿元,带动就业1500人。”广东凯金新能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乐山凯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仰韻霖介绍到。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19个项目包括广东凯金新能源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项目、万华禾香绿色建材(乐山)高端智能制造一体化项目、东莞航达锂电池负极材料生产项目、犍为县智慧停车项目、犍为县饮水安全提升改善建设项目、粮油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乡村振兴环境提升项目、犍为县人民医院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等,总投资185.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3.9亿元。其中产业项目8个、总投资165.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4.6亿元;制造业项目6个,总投资163.1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23.7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