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港澳 > 国际交流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和美国友城吉尔伯特市举行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4-03-07 16:25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7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和美国友城吉尔伯特市举行视频会,就进一步推动双方在青少年交流、政府团互访、武术推广等领域合作交换意见。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首先介绍了我市友城结好情况及合作打算,并对吉尔伯特友城委员会长期以来积极推动两市多领域友好合作表达感谢。两市自2002年结好以来,交往频繁、友谊深厚、合作务实,特别是青少年交流作为品牌项目,自2010年启动以来,为增进两市人民了解、拉紧友谊纽带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是中美建交45周年,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吉尔伯特友城委员会荣誉会长提尔克、会长桑切斯以及各成员分别发言,表示作为协调国际友城民间交往的组织,友城委员会的成员们都对推动乐山和吉尔伯特友好交流抱有极高热情,很多成员自己或子女都曾作为青少年代表到访过乐山,留下很多美好回忆。委员会也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两市友好交流,助推更广领域务实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