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2019年度乐山市外事服务中心决算

发布时间: 2020-09-30 09:43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目录

公开时间:2020年9月30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1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1

(一)主要职能 1

(二)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

二、机构设置 1

第二部分 2019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2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3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3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4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4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5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6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6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7

(一)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7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7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7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7

第三部分 名词解释 8

第四部分 附件 10

乐山市外事服务中心2019年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10

第五部分 附表 12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

承担外事工作中的接待、信息、咨询、翻译、签证等服务工作。

(二)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2019年度认真开展出国审批工作全年完成乐山市因公临时出国团组3690人次其中厅级实职领导组团出访423人次,自行审批因公临时出4批5人次,并实现了因公出访人员行前教育全覆盖。并配合主管部门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做好外事接待、外宾翻译等工作。

二、构设置

乐山市外事服务中心为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下属二级事业单位,乐山市外事服务中心无下属单位。


第二部分 2019年度单位决算情况说明

 

一、 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支总计61.39万元。与2018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2.15万元,增长3.63%。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度下半年新增编制内事业人员1人。

 

 

 

 

 

 

 

二、 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收入合计61.2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1.28万元,占100.00%;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占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 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本年支出合计61.3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1.39万元,占100.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61.38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2.15万元,增长3.63%。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度下半年新增编制内事业人员1人。

 

 

 

 

 

 

五、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1.38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98%。与2018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增加2.26万元,增长3.82%。主要变动原因是2019年度下半年新增编制内事业人员1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1.38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7.20万元,占76.90%教育支出(类)0万元,占0%科学技术(类)支出0万元,占0%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类)支出0万元,占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7.56万元,占12.32%卫生健康支出1.41万元,占2.30%;住房保障支出5.21万元,占8.49%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61.38万元完成预算100.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支出决算为47.20万元,完成预算100%。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5.37万元,完成预算100%。

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支出决算为2.19万元,完成预算100%。

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支出决算为1.41万元,完成预算100%。

5.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支出决算为5.21万元,完成预算100%。

 

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1.38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59.1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日常公用经费2.21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工会经费、福利费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9年,乐山市外事服务中心运行经费支出2.21万元,比2018年增加0.25万元,增长12.76%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9年,乐山市外事服务中心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9年1231日,乐山市外事服务中心共有车辆0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单位按要求对2019年单位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按照单位职能职责,认真完成出国审批、入境备案等工作,整体开支达到良好控制。本单位无专项预算项目,因此未组织开展项目支出绩效评价。

单位按要求对2019年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情况开展自评,《乐山市外事服务中心2019年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见附件。


第三部分 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6.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7、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8.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事业运行(项):指事业单位基本支出

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指行政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1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1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指机关事业单位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支出。

12.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事业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经费

1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1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16.“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市级领导和我单位及翻译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17.运行经费:为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基本支出的办公及印刷费、福利费、工会经费以及其他费用。


四部分 附件

 

乐山市外事服务中心2019年整体支出绩效

评价报告

 

一、单位概况

1.主要职能。承担外事工作中的接待、信息、咨询、翻译、签证等服务工作。

2.机构情况。本单位为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下属事业单位,今年机构情况无变化。

3.人员情况。年初事业人员4人,年末5人,增加1人系机构改革人事变动原因。

二、单位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2019年本年收入合计61.2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1.28万元。

(二)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2019年本年支出合计61.3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1.39万元,占100%;项目支出0万元,占0%。

三、单位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一)预算管理。

按照预算管理要求,认真细致编制预算决算、严格把控经费开支,并无违规记录情况。

)结果应用情况。

单位整体支出绩效情况进行自评、公开。

四、评价结论

按照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对2019年整体支出绩效评价结果为良好,预算编制情况与整体经费使用情况匹配,无预算结余和调整

 

 

 


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出决算表

四、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六、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


附件:四川省乐山市外事服务中心(本级).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