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港澳 > 服务指南

关于公布第三架临时航班信息和呼叫购票安排等

发布时间: 2020-07-29 09:11    来源:中国驻尼泊尔使馆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国内部署和我馆此前的通知安排,现公布第三架临时航班及购票安排等信息如下:

航班信息

8月7日(周五),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042,加德满都直飞成都,预计出发时间为尼泊尔时间下午13:30。


购票安排

根据国航通知的安排如下:

尼泊尔时间7月29日上午07:45(北京时间7月29日上午10:00)开始销售,至全部座位出票结束。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客户服务热线:客服外呼国内手机,号码显示为:010-95583;外呼境外手机号码将显示为:861095583。 

届时国航将向符合此架临时航班搭乘条件的旅客发送购票通知短信,旅客可登陆国航APP预订,或通过链接

https://m.airchina.com.cn/ac/c/invoke/bj/hdktmctu@pg按照系统指引完成购票和支付。同时,国航会通过外呼的形式再次确认购票相关事宜,请保持通讯畅通。

航空公司对于多次呼叫未接听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购票者,即视为放弃本次乘机。购票后如因旅客自身原因发生客票退改,按自愿退票处理。上述人员均自动丧失搭乘所有临时航班资格。

驻尼泊尔使馆再次重申:我馆未委托任何个人或机构担任志愿者组织临时航班报名登记,我馆工作人员也不会直接联系大家要求付款,亦不会要求支付订金或押金。临时航班机票无法转让,请大家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配合。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

                                                                                              2020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