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持续开展“机关大讲堂” 助推学习型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4-28 15:06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4月28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外事局“机关干部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精心准备,内容丰富。外事和港澳科科长邓璐以《新形势下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思考》为题,对新形势下提高国际传播素养迫在眉睫以及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乐山篇章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办公室副主任秦宇以《文电会务工作交流学习》为题,以生动有趣的实例,通过交流学习的形式,对如何做好文件会务工作进行解释和说明。投促服务中心干部董超以《乐山国际友城—韩国篇》,介绍了与韩国安山市的建交情况、安山市的两大产业园区、习俗禁忌和当地的风土人情。

认真聆听,深受启发。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青年干部们热情分享、娓娓道来,台下观众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讲堂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见解独到、深受启发。在国际传播能力课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讲好中国故事”“输出优秀文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文电会务课程中,大家再次对办文、办会的基础知识“解剖式”学习,找出了工作中不到位的细节和错误;在国际友城韩国篇课程中,大家深入了解到友城的文化特点和人文风光。

斗志昂扬,踔厉奋发。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举办“机关大讲堂”,旨在教育引领机关干部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精神,进一步激励机关干部主动站位全局、融入大局,立足本职岗位加强理论武装、钻学业务知识、提升能力素质,以苦干实干练就过硬本领,以担当作为体现人生价值,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下一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将丰富“机关大讲堂”的内容和形式,讲出新花样,走新更走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