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践行群众路线 深入结对帮扶——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沐川基层走访侧记

发布时间: 2023-03-14 14:59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办好一批民生实事难事,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万海率队深入结对帮扶的沐川县庙坪村和善健养老中心。

在庙坪村,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一行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查看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了解庙坪村产业发展及春茶采摘情况。在善健养老中心,与养老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实地了解养老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对养老中心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并对养老中心老人开展情感关怀、志愿服务等。

下一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动员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帮扶工作,创新举措、精准发力,竭力解决一批基层所盼、群众急需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