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耄耋心向党 永远跟党走——中共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2-22 17:51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听党话、跟党走,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近日,中共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离退休党员们齐聚一堂,通过现场书面答题的方式,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

此次知识竞赛共设置100道选择题,涵盖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答题现场,老党员们独立思考、认真作答,答题完毕后将纸质答题卡统一收集报送,充分展现出老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竞赛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有了新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作为离退休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二十大精神,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实践中发挥余热,为经合外事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