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廖宏伟同志荣退仪式侧记

发布时间: 2023-03-22 16:33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0日,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为退休干部廖宏伟同志举行荣退仪式,向老同志送上组织的温暖关怀,鼓励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和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会上,廖宏伟同志从感谢、感慨、感恩、感悟、感想五个方面分享了工作点滴,并谈到“工作40余年,到退休仍有很多不舍,退休后我将坚持学习,不落后于时代,积极发挥余热,在民间国际交流等方面为全市外事工作尽一份力!”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代表局党组对廖宏伟同志几十年辛勤工作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开启退休生活送上诚挚祝福,希望退休后也能常回“家”看看,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年轻干部成长的领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