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强内功、练本领、促提高---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扎实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3-02 17:52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2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外事局“机关干部大讲堂”第四期开讲,3名青年干部走上讲台,聚焦主题谈体会,结合实际提建议,围绕中心话发展,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不同高度给大家分享了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

外资外经科副科长但梦瑶以《乐山的对外交流合作》为题,分享了乐山对外开放历程、对外交流合作的方向和打算。

经济合作二科副科长周艳以《聚焦“双碳”背景下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乐山工业高质量发展》为题,探讨了我市传统产业发展现状、“双碳”政策对传统产业发展的影响、各地产业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并提出对策建议,更好助力企业发展。

经济合作二科干部周姝怡以《招商引资新赛道—储能产业》为题,分享了储能的基本概念、主要形式、发展趋势,并就储能产业的招商思路提出具体建议。

台下的同志们认真聆听同步思考、同频共振。大家都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紧扣市委“345”工作思路,坚持“产业强市、旅游兴市”战略,围绕“重大项目提升年”经济工作主基点,全力以赴拼经济、引项目、促投资,真抓实干、拼搏奋进、创先争优,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实干担当的作风,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