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强内功、练本领——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举办第三期“机关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04 16:09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提高干部整体素质,引导全体干部从“要我学”到“我要学”转变,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近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举办第三期“机关大讲堂”活动。此次共有两位局机关干部上台讲课,他们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聚焦当下,将业务理论与工作经历相结合,从不同的角度给人以启发。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项目管理科科长汤畯翔,以《从项目管理后端出发,对当前招商引资工作的思考》为题作了专题讲课,通过数据与图表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全面地展现近几年来乐山市招商引资工作的现状、面临的问题,并从当前问题出发提出要“立足产业集聚,实施精准招商”、“抓牢项目管理,提高落地履约”、“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干部素能”等建议,使得全体机关干部对招商引资工作后端服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11111

机关党委(人事科)干部高帅作为转业军人,以《强军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为主题,从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入手,结合自身部队的工作经历,为大家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军队的建设成果,增进了全体干部对人民军队的信心。

22222


讲课结束后,局领导分别对两位同志的讲课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33333


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指出,两位同志准备充分,做到了将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生动展现了招商引资工作与军队工作的重要与不易,同时也提出可以在深度上再下功夫。他强调,机关大讲堂是机关干部互相学习、展现自我的平台,全体干部要不断学习、提升能力,以“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展现出经合外事人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