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02 16:23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30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改革开放史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陈文彦率旁听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遵循。要切实、务实地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做到六个“深刻把握”,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勇气和态度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一件一件落地见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一体推进,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在乐山经济合作、外事工作系统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坚持高标准再深化理论武装。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要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淬炼自我革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深细悟,反复学、深入学、持续学,结合工作学,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知而不行,只是未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将理论学习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精准发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坚决以严的要求全面管党治党。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严格落实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全体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各司其职、履职尽责,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发挥好率带示范作用,树立干净清廉形象,保持清亲政商关系,以高度政治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文彦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严格规范,学习讨论深入,是一次理论学习的分享会、思想火花的碰撞会、推动发展的献计会,成效明显。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县级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