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8 15:12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决心,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7月8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唤醒党员初心使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入党初心、奋斗使命。

表扬一批优秀先进,激发党员积极进取

局党组对2021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通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对标先进,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推动乐山经合外事工作迈上新台阶。

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激发党员与党同心

“政治生日”为契机,提醒党员同志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常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铭记铮铮誓言,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们“与党同心、与党同行”的政治热情,形成一个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良好氛围。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表达组织关心关爱

局党组对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了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市经合外事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受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他们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

颁发一次纪念章,表达组织崇高敬意

局党组用庄重而简朴的仪式,向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涂建文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致以了崇高的敬意,感谢老同志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激发全体党员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披荆斩棘,勇毅前行。

通报一次工作情况,激发党员干事创业

1-6月,全市正式签约项目42个,签约金额908.82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82.62%,实现项目签约“双过半”......局党组向党员同志及老干部们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也离不开全体机关干部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号召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持续用心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加力加劲推进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取得新成效。

上一次专题党课,增强党员凝心聚力

局党组书记贾东同志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对受到表扬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先进党支部致以了崇高敬意,并以《练就担当“硬肩膀”走好时代“长征路”》为题上主题党课。他指出:深化对外开放,引进重大优质项目,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升的重要抓手之一。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345”工作思路,明确要求要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深化国内外交流合作,提高招商引资水平。全局广大党员唯有练就担当重任的“硬肩膀”,才能跑好新时代的“接力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动全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工作不断前进。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