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开展“三送”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22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满足群众当下需求,市经济合作外事局组织帮扶队分别赴对口帮扶的斑竹湾社区、沐川县善健养老中心沐川县沐溪镇庙坪村开展“三送(送清凉、送关怀、送慰问)”活动。

7月15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二级调研员张学如率“双报到”志愿服务队赴斑竹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召开联合帮扶队联席会议,协调解决社区防疫物资、防汛物资、消防物资短缺等问题;走访慰问社区5户独居老人,并送上藿香正气液、夏桑菊颗粒等防暑降温物品;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开展工作的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谨防高温中暑。

7月27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副局长陈颖莉、机关党委书记万海率“一老一小”帮扶队、农村工作帮扶队赴沐川县善健养老中心沐川县沐溪镇庙坪村开展帮扶活动。

沐川县善健养老中心,帮扶队在听取养老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养老中心在智慧养老、社会养老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叮嘱养老中心工作人员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随后,帮扶队还向养老中心赠送了轮椅等生活用品以及各类防暑物资

沐川县沐溪镇庙坪村,帮扶队一行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和村两委干部群众向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药品,对他们在基层一线默默付出、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同志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努力工作,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帮扶队还走访慰问了5名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和23户五保户,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机关党委书记万海还为庙坪村党员干部上了一次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