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省经济合作局经济合作一处处长蔡玉洁带队到宝德公司开展对点服务

发布时间: 2023-03-10 14:20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将“进千企”活动引向深入,用好民-政-企联动机制,切实做好招商引资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3月9日,省经济合作局经济合作一处处长蔡玉洁带队到四川宝德自强计算机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对点服务。市经济合作外事局、高新区经合局,交通银行四川分行、乐山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蔡玉洁先后调研参观了PC、服务器生产线和宝德未来科技城,并对乐山产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在宝德公司召开座谈会,就企业发展、产品提升、金融支持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宝德公司是国产PC和国产服务器的重要生产企业,承担着当前以及未来国产计算机硬件普及化的重要责任,市、区两级经合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生命周期”服务,当好“店小二”,为企业解决难题,金融机构要多多支持落地企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产品服务,共同推动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