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全面深入推进对外开放,助力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0-21 14:27    来源: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连日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彰显了百年大党宏阔的全球视野、战略格局,展现了深厚的人民情怀、使命担当,具有极强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力量。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党组书记、局长贾东表示,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将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求,坚持全面深入推进对外开放,助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大会战”,围绕“4+5+5”现代产业体系,布局“新赛道”,创新方式合力招商,用好资源、需求、负面“三张清单”,着力引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集聚集约集群发展。全力抓好区域协同发展,利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东西部协作等契机,持续承接产业转移,优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发展能级。全力抓好高质量外事外交,做深做实友城交流,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合作,积极参与澜湄合作、中国—东盟合作、中日韩合作等,不断加大乐山对外交流力度,全方位讲好乐山故事,传播乐山声音,展示乐山形象。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外资外经科干部胡瑨谈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求,立足工作岗位,务实开展外资企业大走访,深入企业、深入项目,及时受理企业需求,协调推动处理难题,全力服务外资企业来乐发展,为乐山稳住外资“基本盘”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