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乐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32    来源: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马波周小能致辞 蒋刚主持

5月17日下午,乐山市人民政府与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马波,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济师、市场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周小能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蒋刚主持签约仪式。

马波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中国能建长期以来对乐山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协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马波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全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345”工作思路,坚持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真诚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开启合作新征程。乐山将全力支持中国能建在乐投资兴业,由衷希望中国能建引领更多优质企业和高层次人才,汇聚乐山、深耕乐山,助力乐山高质量发展。

周小能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发展情况和在乐投资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周小能说,近年来,双方精诚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拥有良好的沟通机制和合作基础。接下来,中国能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秉持“乐山有需求,能建有优势,双方有共识,合作有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发挥在能源电力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融合优势,践行国家重大战略,深化全领域合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助力乐山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迎春与中国能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总经理,中能建西南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兵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乐山市人民政府 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部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能源电力、新型城镇化、综合交通、生态环境保护和水利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总经理、葛洲坝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峰,中国能建西南区域总部党工委委员、副总经理,中能建西南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俊飞及集团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市领导张旭东,市级有关部门、峨眉山市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