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廖克全副市长率队参加第五届丝博会

发布时间: 2021-05-12 16:17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隆重开幕,副市长廖克全率队参会。

当天上午,廖克全副市长陪同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等领导到四川馆巡展,并在新能源新材料展区向参加巡展的领导详细介绍了通威高效单晶PERC叠瓦组件系列等展品。此外,我市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也在四川馆集中参展。

1

廖克全副市长向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介绍我市参展展品

近年来,我市发挥多晶硅光伏产业的资源优势,基础优势、聚集优势,世界光伏产业前10强企业中已有5家在乐山落户或参股,其中与通威集团开展了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先后合资组建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四川永祥新能源有限公司。目前,我市高纯晶硅产能达5.5万吨,位居全国第一、全球第三,正全力建设以光伏全产业链为重点的“中国绿色硅谷”。

2

廖克全副市长作招商推介

在下午召开的四川省重点产业投资促进推介会上,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分别为推介会致辞,四川省经济合作局陈光浩局长作四川省招商推介。廖克全副市长代表乐山市作了招商推介,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乐山独特的文旅资源、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良的投资环境,并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来乐考察、投资、兴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