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乐山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签约35个项目 总金额682.88亿元

发布时间: 2020-11-18 08:53     来源: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微信图片_20201118091907

昨(17)日,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乐山市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本次活动是“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的乐山市自办活动,吸引了10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加,现场签约项目35个,总金额682.88亿元。

受市委书记彭琳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委托,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金文、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易志隆及省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乐山从来都是一座有温度的开放城市。曾洪扬在致辞中说,乐山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巴蜀文化旅游走廊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正加速建设。乐山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四川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区域中心城市、四川省传统工业基地,正加快构建光电信息、先进材料、绿色化工、食品饮料和数字经济“4+1”工业体系。近年来,乐山先后引进通威、晶科、协鑫、京运通等光伏巨头,以光伏全产业链为重点的中国绿色硅谷建设蒸蒸日上。回望过去,乐山是绩优股,欢迎大家持续加仓;着眼未来,乐山是原始股,欢迎大家不断打新。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乐山发展将迈入快车道。乐山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当好金牌店小二,热切期盼能与大家一起携手开创美好的明天。

会上,市中区、峨眉山市、犍为县和乐山高新区推介了本地产业发展方向及投资环境,部分企业代表作了发言。会前,曾洪扬、廖克全还分批会见了前来参会的部分企业代表。

此次活动中,我市签约正式项目35个,总金额682.88亿元。其中一产项目3个,投资金额48亿元;二产项目19个,投资金额309.38亿元;三产项目13个,投资金额325.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