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张彤会见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一行 打造亮点窗口 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1-18 09:27    来源:乐山日报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昨(1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在成都市会见前来参加“2020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中国建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育先一行。

市委副书记曾洪扬、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杨登廷参加会见。

张彤向周育先一行介绍了乐山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乐山持续推动绿色发展,交通日益便捷,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正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前景广阔。发展建材产业,乐山有基础,希望与中国建材集团加深在特种水泥等建材产业方面的合作,并结合文旅优势打造建材产业展示的亮点与窗口。乐山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在乐山的发展,做好营商服务,推动更多项目在乐山尽快落地,与企业实现共赢发展。

周育先感谢乐山市委、市政府多年以来对中国建材集团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中国建材集团将积极配合乐山的产业发展规划。希望乐山市委、市政府能够一如既往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在乐山的发展,共同努力推动进一步合作,加快更多建材产业项目在乐山的落地落实。

当天上午,周育先一行还来乐考察了嘉华特种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华构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平林,副市长廖克全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