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犍为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2-02-21 10:32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犍为县2022年第一季度2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06亿元。

据悉,今年犍为县包装梳理重大项目253个,总投资13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5亿元,其中“挂图作战”项目58个,总投资101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3亿元。此次集中开工项目25个,总投资106亿元,其中重大产业项目15个,总投资80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爱琴海购物公园大型商业综合体、方舟新城市政道路、新材料及汽摩配件制造、浙-乐产业园基础产业道路及配套设施等。“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是美凯龙集团在四川县域打造的第一个购物中心项目,总投资45亿元,总用地350多亩,其中商业部分79亩。建设主要内容包括爱琴海购物公园、酒店、文旅街区,是以情感体验为主打造的公共活动空间。”四川红鑫时代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世权介绍,按照施工计划,项目将在36个月内建成开业,项目建成后将给当地群众提供一个很好的休闲、购物、娱乐场所,同时提供30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每年贡献税收3000万元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