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东西协作 浙江企业赴约夹江

发布时间: 2020-10-19 09:01    来源:夹江发布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7日,乐山(夹江)川浙东西协作项目推介会在峨眉山月花园饭店召开,与浙江企业一道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副市长廖克全,通衡浙商俱乐部创始人梁晓玮,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扬忠,如是金融研究院院长、首席经济学家管清友,开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克坚,浙江物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飚,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一兵,中航(成都)无人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制造部副部长兼党支部书记何俊麒,县委书记龚德勤,县委副书记、县长漆宾,县人大常委主任张晋锐,县政协主席林建国,县委副书记游永红,县委常委龙克强、刘永康、伍仕军、王晋辉、董明龙、商咏梅等县领导出席会议。龙克强主持会议。

副市长廖克全在讲话中说,夹江地处乐山北大门,作为成都1小时经济圈重要组成部分,成绵乐经济发展带重要节点,是乐山地方经济的重要增长极。近年来,夹江县委、县政府坚持工业强县、农业固县、三产活县、开放兴县发展战略,强化与沿海地区产业承接和资金、技术、人才引进,形成了离土进厂不离乡、务工务农两不误、兴业兴村两促进、城乡发展齐统筹夹江现象。川浙东西产业协作对进一步做优夹江中国西部瓷都区域品牌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并热忱欢迎浙江企业来乐、来夹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我们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便利的条件,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做优乐山及夹江经济大蛋糕,共同开创更加繁荣和谐美好的明天。

县委书记龚德勤在致辞中说,夹江是中国书画纸之乡、西部瓷都、四川第二大产茶县,当前,夹江县正积极规划十四五,重点谋划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特色产业发展新高地、建设巴蜀文化旅游走廊研学旅游重点县、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县域集成改革先进县三个目标,以此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时期生机勃勃、新阶段商机无限。同时,通过这种交流形式,搭建沟通平台,川浙的企业家一定能在新时代,一定能在西部双城经济区新高地,一定能在乐山,在夹江结出丰硕的成果,我们真诚地希望各位朋友与我们携手一道共享大市场、共促内循环。

县委副书记、县长漆宾围绕山容海纳交通便捷”“开拓进取敢为人先”“植根特色融合发展”“公平包容百舸争流”“要素齐备保障有力五组词语作夹江项目推介。

漆宾在致辞中就夹江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目标体系、营商环境、要素保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漆宾说,今天的夹江,正借力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机遇期,努力在双循环势能转换中找准自身定位,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叠加,后发潜力明显。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们与我们共谋发展蓝图,共抓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夹江县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全力支持各位企业家在夹江开辟新天地。同时也真诚地期待广大企业家朋友们,多来夹江、投资夹江、共享共赢。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永康代表夹江县人民政府与通衡浙商俱乐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副县长韩雪梅代表夹江县人民政府与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如是金融研究院向四川青衣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授牌如是金融研究院川渝分院。海康威视、颐高集团、东汽峨半所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县领导黄伟、韩雪梅、胡洪捃以及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和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