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港澳 > 国际交流

我市与尼泊尔坦森市升级为国际友好城市

发布时间: 2022-01-19 14:20    来源: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日前,经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批复同意,我市与尼泊尔坦森市升级为国际友好城市。

记者从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了解到,坦森市位于尼泊尔蓝毗尼省,是帕尔帕地区的首府,也是尼泊尔西部最著名的山城,海拔约1400米。以旅游业为支柱产业,以美丽的自然风光、众多的历史遗迹及多样的文化遗产而著名。

2018年我市与尼泊尔坦森市缔结友好合作关系。结好以来,两市保持着密切的合作交流。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我市先后两次向坦森市及所在的蓝毗尼地区捐赠防疫物资,进一步体现了守望相助的友好情谊。此次两市升级为国际友好城市,不仅增进了两市人民的深厚情谊,也为中尼两国友好贡献了力量。下一步,两市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深化双方民众友好感情,不断拓展交流合作新空间,共享发展机会,共赢美好明天,共同谱写两市友城合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