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港澳 > 国际交流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与日本市川市国际政策课举行视频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03-15 16:01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是市与日本市川市缔结友好城市40周年,又逢中日文化体育交流促进年,为进一步加深两市友谊,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开启后疫情时代中日合作新篇章,3月15日上午,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与日本市川市国际政策课召开线上视频交流会。

交流中,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参会代表就双方缔结友城40周年纪念活动、郭沫若诗碑寄赠等事项听取了市川市国际政策课的意见,并“8.18”洪灾后市川市民众积极为我市捐款援助一事表示了诚挚感谢

市川市国际政策课长小山松健我市积极策划和友好协商的态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根据今日线上商议结果,全力办好相关活动,进一步增进两市友谊。同时也希望全球疫情尽早结束,两市能够尽早开展实地互访。

会后,双方将保持密切联系,通力合作,做好两市缔结友好城市40周年纪念系列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和今后其他领域合作共同努力,提升合作层次,推动合作交流走深走实、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