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港澳 > 国际交流

【云游友城】泰国巴蜀府

发布时间: 2020-10-26 08:49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31029日乐山泰国巴蜀府正式签署了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协议书。结好以来,双方政府、企业、民间团体交往频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等方面积极开展交流,成效显著。特别是积极参与双方代表性的旅游展会——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和巴蜀府三湾国际旅游节,大力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提升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

巴蜀府位于泰国南部,西面与缅甸接壤,北面和南面分别是泰国的碧武里和春蓬府,东面是泰国湾(旧称暹罗湾),距首都曼谷240公里。面积6367平方公里,人口54万。

巴蜀府是泰国境内形状最窄长的府份,其中最狭窄处仅13公里。海拔落差很大,最高点是海拔1490米的黄山盼武里河是本府中主要的河流。东畔为海滨平原,西部多山脉森林,渔业发达,河流众多,盛产黄金等贵价金属

作为泰国深受皇室喜爱的传统海滨度假胜地,巴蜀府境内有号称泰国最美日出之城巴蜀市,宁静的海滨小镇华欣,叹为观止的桂武里野生动物与森林保护国家公园,美不胜收的三百峰国家公园和国家海洋资源保护地,种植珊瑚、养护玳瑁龟、浮潜、海钓、登山、游泳最佳之地的塔鲁岛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