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港澳 > 国际交流

【云游友城】奥地利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

发布时间: 2020-10-20 13:37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6年9月23日,乐山大佛景区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正式缔结友好景区就遗产保护、旅游发展、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共同商定在景区显著位置放置对方景区标志物,既体现和促进了双方友谊,也有力地宣传了世界遗产。2017年7月,乐山市向奥地利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赠送了一座近2米高的微缩版乐山大佛塑像,正式安放在景区内。

 

(微缩版乐山大佛落地奥地利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

今年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景区旅游协会总经理克里斯蒂安·舍尔勒鲍尔发来致辞视频,祝贺旅博会开幕,并推荐该景区旅游资源。

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位于奥地利格蒙登市,范围跨越该市4个辖区市——哈尔施塔特、巴特戈伊瑟恩、戈绍和上特劳恩。

达赫斯坦—萨尔茨卡默古特景区因其壮观的景色而闻名。达赫斯坦山区的萨尔茨卡默古特世界遗产区距离莫扎特的出生地萨尔茨堡仅有一箭之遥,而且这里有超过7000年历史的盐矿。1997年该地区被列入世界遗产目录,同时也是欧洲成熟度很高的旅游度假胜地。这里壮丽的群山环绕,清澈的湖水点缀其间,经过当地人民经年累月的辛勤开发,已成为文化与自然瑰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