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港澳 > 国际交流

【云游友城】英国巨人之路景区

发布时间: 2020-10-21 09:53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79月17日,乐山大佛景区与英国巨人之路景区正式缔结友好景区,双方商议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特色,加强区域旅游资源、产品和线路整合,强化市场营销,共同打造旅游整体形象和品牌;进一步推进旅游企业紧密合作,加强区域旅游人才、信息、技术交流,全面促进两地旅游产业的优化升级

今年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巨人之路景区代表、英国北爱尔兰议会跨党派中国小组主席多洛雷斯·凯莉“云端”致辞,表示本届旅博会的举办在这一特殊时期具有特殊意义,并赞赏双方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珍贵情谊。

巨人之路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西北约80公里处大西洋海岸,是北爱尔兰著名旅游景点,1986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将其列为世界自然遗产。传说远古时代,爱尔兰巨人要与苏格兰巨人决斗,于是开凿石柱,填平海底,铺成通向苏格兰的堤道,后堤道被毁,只剩下现在的一段残留。地质学家研究其中构造,发现这道天然阶梯是由活火山不断喷发后,火山熔岩多次溢出结晶而成。经过海浪冲蚀,石柱群在不同高度被截断,便呈现出高低参差的石柱林地貌。在巨人之路海岸,4万多根玄武石柱绵延几公里,气势磅礴,蔚为壮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