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下沉一线助力帮扶村做好防洪度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10 10:20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党组成员、市对外友好协会会长徐湛中率队前往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定点帮扶村沐川县沐溪镇庙坪村,调研帮扶工作。在实地查看庙坪村河道清理工作开展情况后,他叮嘱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坚持防治结合,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排查和整治,组织做好应急避险演练,将防汛抗洪责任落到实处,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庙坪村庙坪河连续特大山洪引发山体滑坡落石影响,峡口段到大石片段近400米河床升高,造成下游6户约20多村民面临山洪冲击危险。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在了解情况后,赓即组织召开相关会议专题研究帮扶措施,并援助1万元经费定向用于清理河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