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乐山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9 17:03    来源:市经济合作外事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9日,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安沛然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驻外招商组组长机关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班子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立足本职,就一年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个人廉洁从政情况、个人需要报告的重大事项等逐一进行述责述廉,其他同志以书面形式汇报。参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市经济合作外事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将“一岗双责”落实到位,齐心协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要坚持以述促严再加压,在严责中切实找准推进反腐倡廉的薄弱点、提升点,最大限度防止犯错误甚至犯大错误。要持之以恒修德行,时刻谨记自己党员干部身份,自觉地用党章和党规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纪政纪约束自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